老蓝莓

爱财爱己风生水起

「义忍」秘密论坛在哪里?

是和@晴潋梧凰(横跳又稳定着、精神消耗又吸收着)

老师一起的联动文!!!🌹🌹🌹很激动啊啊啊啊(发疯)(变成猴子)(吓到晴潋老师)(愧疚)(委婉的爬行)

ooc预警

因为不太了解锵鸦的内部所以全靠自己想象👉👈

刀的视角这里 

---------------------------------------------------------

天地良⼼,我只是⼀只乌鸦 

— 

我本是⼀只乌鸦,对滴,本来是⼀只普通的乌鸦 

⾃从我偶然加⼊⻤杀队的培训后 

妈呀太神奇啦,我感觉这项⼯作除了危险简直满⾜我的⼀切幻想!!态裤辣!!⾃从我被派去给柱提供线索后,我在我们整个乌鸦届都可以横着⻜ 


只不过我只是负责提供线索给那名柱专⻔的乌鸦,其责跟我其实没什么关系,所以我负责了整整两名柱!?! 


在我刚⼊职的时候我每天都勤勤恳恳地⼯作着,但是我发现有的时候这⼯作真的要命啊 我直接(上勾拳)(下勾拳)(回旋踢)好吧其实不会这样 



已经⼊职好⼏年了,那⽔柱⼤⼈每次都冷着⼀张脸感觉真的很难相处,哦,我还负责提供给⾍柱⼤⼈线索,相⽐起来,⾍柱⼤⼈真的很好!还会给我们这些乌鸦留⼀些⻝物呜呜,我也还发现这⼆⼈关系 貌似还不错,总之经常看到他们在⼀起任务 



虽然但是昨天刚刚差点在收集线索时被那突然冒出来的⻤杀掉,还有上⼀次报告的时候不⼩⼼被卷⼊战⽃还有…… 



虽然这⼯作很帅,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要去跟另⼀只同为这⼆位⼤⼈的线索收集的乌鸦告别了,它应该在蝶屋,事不宜迟现在就出发 



“让⼀下—-诶?诶诶!!—” 



倒霉透了,没把握好速度创墙上了 

“你还好吗” 


⼀睁眼就发现了奇妙的东⻄正在头上⽅

点⼀下 


妈呀还会动 


创建?这是什么,我要创建什么 


“你还好吗” 


“妈呀谁在说话?!” 


我环顾了⼀下四周,这⾥是好⼼的忍⼤⼈安排过的镪鸦疗伤室,可现在⾥⾯只有我⼀个啊 


“我在这” 


我把头缓缓转向那奇妙声⾳的来源 

           是⼀把⼑什么⻤啊?! 



⼑怎么还会说话啊啊啊啊这破班是⼀天不想上了! 


“你怎么会说⻦语” 


“什么⻦语…诶?等等你怎么能听懂我说话啊啊啊啊?你好恐怖!?” 



“恐怖的应该是你才对吧?!” 

在我痛定思痛好⼀会后才接受了我因为创墙觉醒了秘密的能⼒ 



态裤辣!!! 



乌鸦:“哦,对了,你能不能看到⾃⼰头上这个奇妙的东⻄” 


⼑:“可以啊,这东⻄难道不应该是都有吗” 


乌鸦;“那这个发贴和创建是什么啊“ 


⼑:“不知道


我点开了⼀个叫发贴的东⻄,它还让我选择发在哪⾥我就看到那个东⻄上浮现了⻤杀队这个词我就点了 



乌鸦:“你说我们该发点什么” 


⼑:“发有没有⼈跟我们⼀样” 


⼀只乌鸦在“⻤杀队”发起了:有⼈能看到吗 


看到有⼈回复后我感觉⾃⼰的世界观被刷新了


     态裤辣!!! 


就这样我和那位⼑兄明明⾯对⾯却和其它不知道是谁的⼈在这个奇妙的“⻤杀队”论坛上聊的⽕热朝天 



⼀只乌鸦回复:我真的想辞职了,这破班⼀天上不下去了 



⼀只乌鸦回复:啊?什么!还有这事?展开讲讲 



⼀只乌鸦回复:我吗?我负责⽔柱⼤⼈跟⾍柱⼤⼈的线索收集 



⼀只乌鸦回复:⼑兄你…


⼀只乌鸦回复:这俩⼈确实关系好吧,⼏乎我去送⼗次线索他们有六次都会在⼀块 



⼀只乌鸦回复:说起互动我可就来劲了啊,我之前亲眼看过好⼏次⾍柱⼤⼈⽤⼿戳⽔柱⼤⼈的来着,啧啧啧好亲密的来着 



⼀只乌鸦回复:什么还有安塞腰⿎?!没⻅过,可惜啊啊啊啊 



⼀只乌鸦回复:哇⼑兄原来你是⽔柱⼤⼈的⼑,原来如此 



由于我们在论坛⾥讨论的太过⽕,于是我们打算另外创建⼀个属于⽔柱跟⾍柱的论坛 



起名为“义忍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